全部

致敬逆行者!周口多个景区开园后,将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开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8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他们和温馨的家挥手作别,背起行囊、戴上护目镜、身穿防护服,坚定地投入一个无声的战场!

致敬这些逆行者们,一定要平安归来!

为感谢这些逆风而行、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们,疫情结束后,周口多个景区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开放。


太昊陵景区门票全免

①优惠内容:

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本人免景区门票。

②优惠期限:

恢复运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说明:景区恢复运营后符合免票条件的对象,凭有效证件在检票口处登记即可入园参观。


周口市关帝庙

疫情结束后,周口关帝庙正式对外开放时,推出“2020年为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活动!凭本人医生证、护士证到景区服务中心办理免门票手续。

咨询电话:0394-6113396

投诉电话:0394-8592826

救援电话:0394-6113396

景区网址:www.zkgdm.com

景区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富强街111号


鹿邑老子故里 

鹿邑老子故里这些景区

免费向医务人员开放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义无反顾地战斗在疫情的最前线,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展示了医者仁心、人间大爱。为表达对全国“白衣战士”的敬意与感谢,鹿邑老子故里旅游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景区门票全免优惠政策。

1.免票时间

自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

2.免票对象

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医护人员资格证)免费入园,无需预约。

说明:此活动包含明道宫景区、太清宫景区、老子历史博物馆。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