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张剑锋带队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韩志刚通讯员 方立民 王君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18日上午,区政协民族宗教界李君丽、马华伟、买建修、袁中军、方丁、杨戈、回金红、李宝华、买西山、魏小明、范可可、沙胜利、黄爱芝、王中刚全体14名委员捐款5000元购买慰问品,在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副主席马淮海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张剑锋一行先后到华耀城办事处郭庄村、人和办事处酱菜厂家属院、金海办事处张埠口村、城南办事处后王营村、陈州办事处新华步行街、七一办事处国槐街与人民路交叉口等疫情防控一线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方便面,牛肉肠,麻花,面包等慰问品。


在疫情防控卡点,张剑锋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布控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同志们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要求各卡点值守人员守土尽责、加强防护、定期轮岗、保证安全,切实做足最充分的准备,用最强效的措施,最规范的程序、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取得最好的防控效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