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李刚到乡镇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通讯员田源 张辉 2月18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主要负责同志,到辖区部分乡镇办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一同督导检查。

每到一个乡镇集中隔离点,李刚均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隔离点的周边环境、设施配备、人员安排等相关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刚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隔离点相关工作人员要协同联动,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开展好集中观察、疫情监测和应急联动等工作,准确掌握辖区疫情最新动态;要强化正面引导,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消除群众恐慌情绪,坚决防范疫情蔓延;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保障其生命健康安全。密切接触患者隔离前要先进行检测,保证集中隔离点病毒传播降到最低;要科学设置隔离房间,充分考虑,精准施策、落实细节。有关部门要尽快出台具有指导性、可操作性规范的集中隔离操作流程。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