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广大民兵要依令而行闻令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2-19

本报讯 (记者 陈永团) 2月18日,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深入沈丘县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沈丘县白集镇田营行政村民兵防疫卡点,王善冲见到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王国辉。王善冲现场为王国辉点赞,为他的“刷屏新闻”“硬核力量”叫好,称赞他是全市退伍军人中的杰出代表,是广大民兵中的“最美逆行者”。

在沈丘县卞路口乡董营行政村防疫卡点,王善冲看到当地民兵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他鼓励大家要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取做到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民兵的身影。

王善冲表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习主席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向省军区系统和广大民兵发出了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的冲锋号令,这既是对民兵的政治信任,也是殷切期望,更是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再动员、再部署。为此,全市广大民兵要依令而行、闻令而动,自觉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整体防控补充、前运后送支援、帮扶群众服务、舆论宣传引导、稳定社会配合、恢复生产骨干”的职能作用,展现周口民兵“为国分忧、人民至上”的使命担当。①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