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理效明


2月18日上午,川汇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以手机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区委书记李宗喜在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主持会议。副区长晋瑞英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各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宗喜强调,一要责任再明确再细化。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各项防控措施严而再严,细而再细,防控责任实而再实,全面排查、补齐漏洞,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防线。二要科学防控精准管理。要加强对大网格内小网格的管理,分类施策,提高科学防控水平。要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劝离人员聚集,提高防控意识。三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当前,要以成立党群议事会等自治组织为抓手,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党的建设,建立完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建引领能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效能。



晋瑞英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吕振龙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