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王富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2月18日上午,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到郑郭镇和市中医院、市卫校中西医结合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王艳陪同。

王富生首先来到郑郭镇卫生院发热隔离观察点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居住环境、人员收治、后勤保障、消杀消毒等情况。他要求,各镇要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配合镇卫生院进一步优化机制,整合力量,严格规范管理,落实隔离要求,加强隔离点安全管控,同时,要做好隔离点日常消杀,保障隔离人员的居住安全和饮食健康。

在郑郭镇高营行政村,王富生详细了解该卡点疫情防控情况和集中隔离人员日常生活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基层卡点工作人员更要毫不松懈、全面落实防控举措,要认真落实隔离人员的体温监测工作,深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措施,及时准确掌握疫情防控形势,为科学施决策、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提供保障。

在市中医院发热门诊,王富生详细了解了发热病人收治和门诊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处置,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发热病人、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要分类施策,精准管理,确保防控工作科学有序。

在市卫校中西医结合医院,王富生认真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的详细汇报,实地查看了医院出入口、预检分诊台、门诊部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富生充分肯定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希望该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中医特色优势,护卫人民健康。要借鉴其他地区的经验,进一步查漏补缺,坚决筑牢疫情防护墙。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