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城郊:“钢铁战士”为家乡捐款抗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单义凯

“儿子在部队回不来,不能为咱们乡做啥贡献,他托我为城郊乡政府捐2000元用于咱们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19日,郸城县城郊乡分管武装工作的副主任科员杨加明收到这样一条这样的微信。

通过微信名称得知,这位叫崔新亮,是城郊乡张庄行政村的村民,目前在山东威海养殖海产品,其儿子是2015年入伍的新兵崔赛赛。经过几年的努力,崔赛赛成为了福建某地海军陆战队的一名士官,在部队荣获了“钢铁战士”、“进步之星”、“优秀班长”“优秀带新兵骨干”等荣誉称号,他不仅是家人的骄傲,也是全村的骄傲。

城郊乡武装部专门联系到崔赛赛,向他对家乡的捐献和他所在的部队对他的培养表示真诚感谢。问其捐款的初衷时,他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军人,在疫情席卷以来,没能回归家乡,为家乡站岗守卫,也只能通过捐款来尽一份微薄之力,我在部队一定会继续努力,将来为家乡做更多贡献,献更多的爱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崔赛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军人的担当和使命,心系家乡,帮助家乡抗击疫情,极大的鼓舞了全乡党员干部的斗志,城郊乡全体干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