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昌宇主持召开项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昌宇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132次常委(扩大)会议并讲话。市长王富生,市领导张文成、刘体峰、王玉玲、张森、毛磊、夏新明、孔飚、崔卫华、苏磊、段晓、徐兴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落实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的措施,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果断的措施,把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人民、发动群众打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周口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上率下、担当奉献,真正做到我们面前没困难、困难面前有我们。

二是防控措施再严密。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责任再压实,措施再严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把疫情防控措施抓深抓细抓严抓到位,真正通过严密措施确保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

三是工作作风再转变。工作作风反应工作实效,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守岗位、冲在一线、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领导分包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真正通过作风转变实现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是追责问责再从严。坚持精准问责、问责必严,切实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周口召开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项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