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张剑锋带队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方立民 戚明明

2月1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国一同前往。

张剑锋一行先后到高速周口北站,华耀城办事处葛湾村、文庄村,陈州办事处八一路与育新街交叉口路西、交通路与六一路交叉口南、新华步行街等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了口罩、牛肉、牛奶、牛肉肠、胡辣汤、方便面、现蒸米饭等慰问品。

在疫情防控卡点,张剑锋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布控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同志们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他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防控意识,利用电视、广播、村里大喇叭等形式向居民和村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在排查工作上要细上加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及时排查管控重点人员,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防控工作要严而又严,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防控力度,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责任要再压实,党员干部要当好表率,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朱建成、田光、王四平、张桂正、范宁、王玉琴、郁海燕、李娜、金体勇、钱素华、王艳丽、王君、李春卫、张春霞、王辉、孔翠荣、范建华、胡海忠、戚明明捐款并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