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韩胖子食品有限公司向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

作者:

2020-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艳

        防控疫情,人人都是参与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


        2月19日晚上九点,河南省韩胖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磊带领员工先后来到文明路与七一路交叉口、大庆路世纪星疫情监测点进行慰问,并给那里的一线防疫人员送去20箱该公司生产的烤腿王。
        2月20日上午,韩磊带领员工到周口大道与庆丰街交叉口西疫情监测点,为防疫人员送去30箱烤腿王。

        韩磊告诉记者:“我市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监测点的一线防疫人员24小时值守,我们深受感动。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我们心系疫情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就想着能为他们送点生活物资,尽点绵薄之力。希望今天捐赠的这些物资,可以给他们带来温暖。”


       “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牢牢守住第一道防线,站好岗值好班,请大家放心。”一线防疫人员纷纷表示。
        据悉,河南省韩胖子食品有限公司21日将到周口市经济开发区疫情监测点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捐赠烤腿王500箱,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