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控关键期!蒙牛、伊利学生奶向周口捐资捐物共抗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宋馨

        2月18日,蒙牛学生饮用奶(河南)推广中心、伊利学生饮用奶(河南)推广 中心收到来自中共周口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在周口市疫情防控最为紧张的时刻,2月7日,蒙牛 、伊利学生饮用奶(河南)推广中心紧急向周口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资金、向沈丘县红十字捐赠10万 元资金(定向沈丘县教体局)、向鹿邑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资金(定向鹿邑县教体局)、向河南省教 育基金捐赠10万元资金(定向周口市教体局),助力周口抗击疫情。此后,又向市教体局捐赠价值 20万元、郸城县教体局价值11万元的抗疫物资。

   记者在感谢信中看到,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蒙牛、伊利学生饮用奶(河南)推广中心的大 爱之举。感谢信称,在周口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 刻,爱心企业能够积极响应信周口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捐赠资金,帮助全市 人民度过难关,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奉献精神,为凝聚全社会力量、打好打赢疫情防 控阻击战作出了示范和贡献。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有社会 各界的鼎力支持,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 控阻击战!”在感谢信中,周口市委、市政府鼓舞全市人民,并庄严表态。

   “疫情的防控,关系每个社会成员,也关系每个企业。在关键时刻贡献出一份社会力量,既是 履行社会责任,也是践行企业的使命。没有想到,企业仅仅做了一些应该做的工作,就得到周口市 委、市政府领导高度肯定和赞扬,这更让我们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也鼓舞我们未来做好企业健 康引领、为社会造福、为国家奉献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