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疫办案两不误!项城警方迅速破案受赞誉

来源:

作者:

2020-02-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牛天慧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110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从案发到抓获犯罪嫌疑人不到2天,疫情防控期间,办案民警迅速破案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2月15日上午,接到群众报案后,项城市公安局主管刑侦工作的局党委委员王济岭立即组织精干民警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对被盗车辆进行现场勘察,提取现场证据,并对沿途视频进行追踪调取,发现3名嫌疑人均采取铁锤砸碎副驾驶位车窗实施盗窃的作案手段。据统计,被盗车辆一共有25辆,车内现金、手表、手机、香烟等物品被盗,价值达3万余元。

王济岭亲自带领办案民警展开缜密侦查。通过一天一夜的紧张工作,大量摸排,科学研判,中队长郜靓军认为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16日上午9时许,经过民警的细心查找,在项城当地一宾馆内,顺利将李某某和与其一同入住的夏某某当场抓获归案,并根据相关线索将另外一名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至此从案发到破案不到2天时间,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