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商水县五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2-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华

2月21日上午8点,商水县五名医务人员集结出发,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带着医务人员的责任和使命驰援湖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副县长陈新民,卫生健康委主任朱小彪及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主要领导,为他们举行简单而隆重 的出征仪式。

这五名主动请战的医务人员分别是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医生张忠伟、ICU室医生石俊生、心内科护师叶杰琼,商水县中医院ICU护士长 杜雪瑶、内科护士王玉侠。

陈新民叮嘱他们,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救治每一位患者,体现商水人民的大爱;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护身体健康,“ 商水百万人民等待你们凯旋而归”。

“湖北是全国疫情最严重的地方,也是最需要医务人员的地方,这五名医护人员逆向而行、奔赴于前线,彰显了商水医务人员 的高贵品质,是我们商水县医疗界的骄傲!”前来送行的县中医院负责人王健君表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