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美逆行者”商水县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出征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郭怡晨 

2月21日上午,商水县人民医院举行援鄂医疗队出征仪式。该院3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支援当地开展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工作。

为全力支援湖北省做好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该院接上级通知,抽调3名医护人员前往湖北开展救治工作。院领导经过慎重选拔,考虑综合业务能力和救治工作经验等因素,最终选定业务能力水平扎实的感染科医师张忠伟、ICU医师石俊生,呼吸内科护师叶洁琼三人为支援武汉医护人员。随后,该院医政科、护理部、感控科分别就新冠肺炎诊疗方案、院感防控、个人防护等对他们进行了再培训、再考核。

带着“商医人”的铮铮铁骨,带着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带着当代医护人员埋头苦干、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大爱无疆的珍贵品质,带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念,该院援鄂医疗队员踏上了征程。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