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长田林到阿尔本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2月21日,商水县长田林到阿尔本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部分具体事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副县长韩秀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政府办主任马三华,以及工信、发改、财政、商务、税务、住建、农商银行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办公会。

在现场办公会上,田林等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在听取了河南阿尔本制衣总经理李天凝关于企业复工和当前运营情况后。

田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渡过难关,是当前党委、政府的一项紧迫任务,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招工、融资等具体问题,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田林要求,乡镇要加快非重点村返岗员工的证件的办理,畅通出行通道,动员县内务工人员尽快回到工作岗位。金融部门要用足用活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缩短手续办理周期,尽力减轻企业融资成本。发改、工信、商务、税务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对企业的项目、资金支持,把各项扶持政策及时落实到位。财政、住建、规划、自然资源等部门要积极参与,主动工作,帮助企业盘活老厂区,建好新厂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田林希望,阿尔本制衣要落实好企业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防疫知识培训和体温检测,及时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要紧紧抓住减轻疫情对工业经济影响的相关政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推进新厂区建设进度,优化厂区空间布局,促进产品创新和产业升级,努力实现全年预期目标。

胡国胜主持现场办公会。

韩秀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