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何时恢复省内市际、县际客运班线运营?最新消息来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按照《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命令》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保证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
按照要求——
我市自2月21日零时起全面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交通管制,全部撤除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连接线及服务区、国省普通干线公路、县道、乡道防控检查点,全部撤除农村公路上所有硬隔离设施,确保路网畅通。
继续实施应急运输AB证通行证和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政策,并根据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大发放范围。
严格落实绿色通道政策,对持有应急运输AB通行证和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车辆实行“三不一优先”(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便捷通行)。
实行分区分级疫情防控后,交通运输部门将逐步恢复因疫情防控暂停的客运服务。
我市自2月21日起,将恢复中心城区和各县市区公共交通(含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运营,全面恢复市域内县际客运班线和城乡班线运营。
在此基础上,充分准备,将于2月底前恢复省内与其他二类地区间市际、县际客运班线运营
为做好运输环节的疫情防控,公交、客运、出租车等运输企业将严格落实《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和《客运场站际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要求,加强场站和交通工具消毒防疫,做好乘客信息采集,加强司乘人员排查和个人防护,严格控制客座率,严防群体性感染发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