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第三幼儿园为开学做准备

来源: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孙安平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开学后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周口市第三幼儿园向中国有害生物防治协会——帝怡家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有限公司请求帮助,在全园进行全面疫情消毒防控工作。

2月21日上午,中国有害生物防治协会派出六名队员,对市第三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毒,做到不放过全园每一个地方,让幼儿园无死角进行全覆盖消毒。据了解, 本次消毒使用二氧化氯(ClO2)是一种黄绿色到橙黄色的气体,是国际上公认为安全、无毒的绿色消毒剂。门扶手、人员经常触摸的地方用75%的酒精添加的季胺盐消毒液。

周口市第三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学校以及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认为做好园内防控消毒为孩子们做好安全保障是责任,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用安全良好的环境,迎接幼儿园小朋友。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