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赵振到乡镇调研企业复产复工生产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张震 文图

2月21日,沈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到刘湾镇调研民营企业复产复工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安全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企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做到“两手都要硬”。

赵振一行来到沈丘县永盛服饰有限公司,赵振走进企业车间,听取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员工来源、原材料等物资的保障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对企业组织节后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

赵振表示,企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做到“两手都要硬”。企业要实行封闭管理,严密职工健康监测。加强就餐卫生管理,保证食材安全、餐具卫生,采取分时段供餐、分散就餐的方式,减少人员聚集。要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建立统一指挥、快速响应机制,落实应急值守、情况报告、物资调配、力量调动等措施。

赵振强调,当前正值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安全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保持产业链总体稳定。要落实惠企政策,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保障企业合理资金需求,防止出现资金链断裂,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赵振一行还来到大陈庄等地防疫检测点,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