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鹿邑:发型师为太清宮镇“疫”线“战士”义务理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于新豪

“疫情开始以来,已经近一个月,看到他们天天忙在一线,心里就想着为他们做点啥,我一个在外打工的,只能尽自己所为,来为他们剪剪头发,表示对他们辛勤值班的敬意。”

2月21日下午,在鹿邑县太清宫镇办公室内,一名理发小哥正在为工作人员理发,他就是节前从北京务工回来的发型师杨尚。

“受疫情影响,街上理发店还没开门营业,杨尚看到镇里工作人员连日加班,头发越来越长,就主动来镇里给我们理发。”镇办公室主任石文超笑着对记者说,理发小哥送温暖,北京发型师上门为我们解决了“头等大事”。

“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暂时也去不了北京,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就过来帮镇工作人员理理发,也算是为疫情防控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杨尚憨厚地说。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战关键时刻,返乡复工的关键时期,许多镇干部都在一线日夜奋战,理发小哥杨尚能主动为大家服务,并且表示之后如果还有人需要也义不容辞。”太清宫镇党委书记朱亮说,理发事虽小,但情义无价,干群团结一条心,为早日战胜疫情注入了动力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