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炊事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 柯 文图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在沈丘县城区部分疫情防控执勤点总会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统一着装,准时在中午11点半到12点期间,为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配送爱心午餐,可谓是这个寒冬里最温暖的“胃”问。

在沈丘县委疫情防控执勤点,来自沈丘笑乐惠餐饮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为这里的一线工作人员配送爱心午餐。  县委疫情防控执勤点工作人员李奇感谢地说:“十分感谢笑乐惠连续十几天的爱心午餐,为我们的工作解除了后顾之忧。”  

据了解,沈丘县笑乐惠餐饮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根植沈丘、深耕周口的本土明星餐饮企业,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全县各项公益事业,是我县众多爱心企业中的重要一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公司总经理魏勇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快速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喊出了“您在前方打仗,我在后方保障”“疫情不散、坚持送餐”的口号,专门制定“抗疫一线爱心公益送餐”项目方案,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按每人每天30元的标准制定爱心午餐菜单,统一采购食材,严把员工防疫关,同时协调10辆爱心送餐车,为城区多个疫情防控执勤点、指挥部等单位配送爱心午餐。据统计,笑乐惠已连续16天为20多家单位疫情防控检测点免费配送爱心餐近5000份。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伍老兵沈丘县笑乐惠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勇说:“能够让一线抗疫人员吃上一顿热乎的饭,是我们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也是我们公司长期以来秉承的发展理念,只要疫情防控工作一天不结束,我们的爱心午餐就不会停。” 

正是因为有着众多像笑乐惠、大唐、凯旺、金丝猴等一批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始终以责任担当践行着一个企业的初心使命,与祖国同坚守,共命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全局战、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