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郸城爱心企业慰问“疫”线交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2月22日上午,河南正公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俊山,带领员工钱修付等人,来到郸城县迎宾大道防疫执勤卡点,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郸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治超中队民警,并带去方便面、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对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交警、辅警表示感谢。

“郸城交警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昼夜坚守,在疫情面前义不容辞,坚守岗位,衷心感谢所有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辅警,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难、连续作战的敬业精神。”正公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俊山说。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这是一场全民的战斗,我们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一线交警辅警加油鼓劲,共抗疫情。”爱心人士钱修付说。

郸城县公安局副政委朱卫兵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交警、辅警的关心和对工作的理解支持,极大地激励着全体交警、辅警。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全体公安交警一定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疫情不退,民警不退,全力以赴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朱卫兵表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