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红会公布疫情捐赠明细:接受捐赠款1452809.97元 捐赠款支出1326398 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平

2月22日,西华县红十字会对外发布《西华县红十字会接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情况公示》:截至2月22日17:00,西华县红十字会本级累计接受捐赠款1452809.97元。捐赠款支出1326398 元(含定向捐赠12.35万元);结余:126411.97元;接受捐物折合人民币累计505910元,已发放捐物折合人民币505910元。

公示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西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防控预警措施,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开展。红十字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依法开展募捐活动的社会团体。根据《慈善法》《公益事业捐赠法》《红十字会法》《慈善组织公开募捐管理办法》,确保西华县疫情防控社会捐助工作依法、高效、精准、公开、安全地开展,1月26日--2月22日,西华县红十字会接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捐助善款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发布捐赠人信息。

公示表示,接收的所有捐赠款物,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接受社会监督。

具体捐赠明细如下: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