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复工首日的周口这家商场 硬核防控秩序井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2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任富强

眼下,周口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有序推进复工复产。2月22日,复工首日的“万顺达广场”因公司做足了准备,对每一个病毒防控、消杀、秩序等众多流程都做到事无巨细,当日场内秩序井然。

为了当日的恢复营业,“万顺达”公司提前一周备好功课:陆续做了制定开工计划、规范营业流程、每日多次消杀、探索线上服务、为员工筛查体检、积极向疾控部门请示等大量工作,精心组织、科学论证后严格要求:员工需要走完六个防控流程才能完成整日的经营活动,顾客进出万顺达商场需要完成五个防控流程。

当日11时,记者在位于万顺达广场五一路店看到,市民都戴上口罩按照既定防控流程有序进出商场,闲逛的人不太多,大多数是匆匆购物,不驻足停留。而这家商场从商场的进出口、每个楼层、甚至卫生间都组织了专业消杀和防控人员。在细节上,商场还为顾客免费发放口罩,提供电梯防触抽纸,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对个人和场所全面通风、消毒。

据了解,万顺达在周口市区全面复工的两个店是五一路店、泰和城店,营业时间暂定为11:00至18:00,市民还可以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完成线上消费、了解公司营业详情。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