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企业——蒙牛、伊利学生奶向周口捐款捐物抗“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馨

2月18日,周口市人民政府致信蒙牛学生饮用奶(河南)推广中心、伊利学生饮用奶(河南)推广中心,感谢蒙牛、伊利为周口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捐赠。为积极响应周口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周口疫情防控最为紧张之际,蒙牛、伊利紧急向周口市和各县(市、区)捐赠资金及物资累计已超过100万元。

周口市人民政府致蒙牛、伊利学生饮用奶(河南)推广中心的《感谢信》

记者在感谢信中看到,周口市人民政府高度肯定蒙牛、伊利学生饮用奶(河南)推广中心的大爱之举,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信称,在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积极响应周口市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抗疫斗争,热心捐赠资金,帮助全市人民渡过难关,充分体现了你们的责任担当和大爱奉献精神,为凝聚全社会力量、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示范和贡献。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贡献出一份力量,既是履行社会责任,也是践行企业的使命。我们只是做了该做的事,但周口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充分赞扬,这对我们是鼓励,也是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感恩社会、回馈国家,与广大市民一起,共同战胜疫情。”蒙牛学生饮用奶(河南)推广中心负责人说: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参与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工作,培养中小学生良好的饮奶习惯,提升免疫力,提高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为社会造福,为民族下一代奉献力量!同时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周口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