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切实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0-02-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2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走访中心城区、西华县部分宗教场所,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指导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赵锡昌先后到市基督教两会,西华县基督教两会、大迟营村委会、大迟营基督教活动点,经济技术开发区陈营教堂等地,与教职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宗教场所具体防控举措,了解信教群众疫情排查防控情况。

赵锡昌强调,宗教活动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关乎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统战、民宗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扛牢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万无一失。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坚定信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松松劲、歇歇脚的思想,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面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继续扎扎实实做好防护工作。宗教团体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宣传解释工作,引导宗教界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