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联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20-02-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鲁一鸣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淮阳联社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阶段最重要的工作去执行,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各项金融服务,维护好经营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地方金融机构的社会职责。

2月24日,淮阳联社组织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召开视频会议。会议指出,在当前的疫情防控阶段,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继续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各营业网点的运营安全,全力保障客户及职工的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同时兼顾好本联社经营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前期制定的专项信贷政策要求,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强化产品与服务模式创新,拓宽信贷“绿色通道”,精简信贷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经营过程中各方面的资金需求。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保障自助金融服务设备、网络金融和电子银行等金融载体的通畅运行。

会议要求,各部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兼顾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重任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抓好工作落实。把握全年经营目标和重心,在核心业务增长上取得新进展,在服务营销能力提升上挖掘新潜力,把握好风险管理底线,始终保障稳健高质量发展,推动本联社各项经营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为当地金融秩序的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