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中医院援鄂“战士”时刻准备战“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5

周口日报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亚文 

“大家放心,我们都挺好的。”2月25日上午10时,淮阳区中医院驰援武汉的两位护士发来了这么一句话。不知不觉,她们已经到武汉4天了,每天中医院的人员抽空都会和她们通话,随时为她们提供帮助,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据驰援武汉的两位护士介绍,在到达武汉的第二天,她们就开始了各项培训。培训教授都是国家级的,这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她们会倍加珍惜。培训的内容包括穿防护服、脱防护服、洗手,一遍又一遍反复训练,“算了一下,整个过程流畅熟练的话,一穿一脱至少需要一个多小时。”2月24日下午支援武汉医疗组完成了分组,楚静豫和王豪丽两人被分配到了重症四组,即将进入一线开始工作。

为了更方便工作,她们坚决把养了好几年的头发剪了,纷纷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在武汉的挑战,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看着她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信心,相信她们一定不负众望。希望她们早日凯旋!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