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口市为驻村第一书记发放防疫物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2月25日,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向全市135名中派、省派、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发放防疫物资,同时向每位驻村第一书记送上一封慰问信。

据悉,自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全市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第一时间回村投入战“疫”,攻坚克难、昼夜奋战,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构筑起联防联控的牢固防线。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并举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防疫一线驻村干部。周口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利用党费和工会费,想尽一切办法,多渠道购买防疫应急物资,为135名中派、省派、市派第一书记购买发放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洗手液、体温枪、防寒服等防疫物资,为防疫工作深入开展提供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表示,此举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对驻村第一书记关心支持和激励鼓舞。

市委办公室驻项城市高寺镇张老家行政村第一书记赵亚涛说:“非常感谢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和市直工委对我们第一书记的关心,下一步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希望。”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要把上级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化为动力,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这两场“硬仗”。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