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秩序井然!市运管局服务大厅办公防疫“两手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王华重

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周口市运管局主动担当作为,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工作,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解决道路从业人员外出务工的需要,自2月24日起,该局服务大厅各业务办理恢复正常运行,大厅各业务窗口全面开放。

2月25日上午,记者看到,市运管局大门外就迎来百余名道路从业人员办理换证、补证等业务的小高峰。为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严格落实疫情防范规定,确保人员健康,市运管局组织10余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维持秩序。要求现场办理业务的道路从业人员有序排队并保持人与人间隔不少于1米,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对有发热、咳嗽等体征异常或有感冒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

该局驾管科负责人张华伟说,为保障公众健康,办证服务大厅采取了更加严密疫情防控措施,办理业务实行“即来即办 ”,每次只限5名从业人员进入大厅有序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要求必须尽快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同时,加大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力度,定时对门厅、楼道、电梯、楼梯、卫生间、垃圾箱等公共部位消毒。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