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客运班线及城市公交将有序开通恢复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尚飞帆 

2月25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到鹿邑客运西站和客运东站,实地调研指导客运班线及公交系统恢复工作。副县长翟杰以及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叁加调研。

在客运西站,梁建松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客运班线、城市公交线路恢复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恢复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乘客和司机的安全保障措施情况。

梁建松要求,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旅客返程高峰到来,广大人民群众对城市公共交通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因此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认真做好客运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消毒、通风、卫生清洁工作,加强一线从业人员安全防护;要科学安排交通运力,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畅其行、货畅其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