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高炉家酒办事处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张震 鲁亚昆 

近日,沈丘县高炉家酒办事处向沈丘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送去了50件纯奶、50件酸辣粉,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瑛出席捐赠仪式。

赵振指出,以高炉家酒为代表各界人士的善行义举,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全县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服务全县中心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他强调,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但是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我们仍要毫不放松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复工复产企业,一定要按照县委工作要求,严格防控措施,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赵振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疫,共同书写沈丘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沈丘县高炉家酒办事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通过开展扶贫捐增、精准扶贫等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慕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