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坚守暖人心 社区物业送锦旗

来源:

作者:

2020-02-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刘卫军

日前,沈丘县自然资源局收到了一面“保平安一心为民 抗新冠不惧艰险”的锦旗,这是该县东关社区金岭世衡物业对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丶服务群众的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表达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视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坚决执行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交叉感染的举措,全力协助街道村委、社区内防扩散、外防输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齐心筑起疫情防控墙。分别在驻村、分包小区的25个疫情防控卡点坚持24小时不间断值守,按照“不漏人、不漏车、不漏项”的要求,对出入群众测量体温、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全面落实辖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喇叭、宣传单、微信等渠道,多方面向辖区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对隔离人员以及辖区群众进行心理疏导、提供生活必需品代买服务等服务,获得群众一致点赞。

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表示,非常感谢东关社区金岭世衡物业对分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支持和鼓励。锦旗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同时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下一步将更加坚定信心,继续防疫工作的同时,也更好的开展各项本职工作,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