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与浙江东阳签订劳务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2月27日,郸城县与浙江省东阳市签订关于劳务输出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框架协议。郸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副县长张凯,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出席签约仪式。郸城县人社局和东阳市招商引资小组签订协议。

王智华表示,郸城县每年向东阳市输送大量劳务人员,既弥补了当地企业用工缺口,推动了经济发展,也促进了郸城县贫困人口稳岗就业,保障了正常生产生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东阳市与郸城县签约,必将有力提升郸城劳务人口输出量,推动一批贫困人口稳岗就业,保障一批贫困家庭正常生活。

王智华要求,县人社局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协议和政策要求,积极与东阳市用工企业和人社部门对接,配合做好劳务人员输出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对接、做好工作职能对接、做好优质服务对接,确保优质劳务人口输出。

张凯介绍,郸城县有丰富的人力人才资源,有潜在的区位优势,有坚实的产业基础,有优良的投资环境,开放的郸城商机无限,生态的郸城风光无限,发展的郸城前景无限。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希望东阳和郸城通过缔结友好城市,打通开放合作新通道,加快推进区域协同,构建起两地开放型发展新格局,实现互补互利。

崔家龙主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