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热心警嫂为“疫”线民警购买疫情复工保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文/图

2月26日,中国大地保险周口分公司郸城县营销部经理张楠,了解到郸城县南关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冒着生命危险在抗疫一线英勇战斗、无悔付出,誓守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时,就自己出资为该所全体民警、辅警购买一份疫情复工保险。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周口分公司郸城县营销部经理张楠,系郸城县南关派出所民警李文众的妻子。今年大年初一以来,南关派出所所长周坤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冒着生命危险,在辖区内的宾馆、社区及居民家中走访摸排武汉及湖北返乡人员,逐个登记、设卡盘查、日夜奋战,舍小家为大家,舍生忘死一线战“疫”,严防死守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楠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中。当得知有一款新上市的新冠肺炎疫情复工保险及意外保险时,她立即与丈夫李文众联系,决定自己出资为该所全体民警、辅警购买一份疫情复工保险。

南关派出所所长周坤得到这一消息后非常高兴和感动,他与指导员刘育华立即将全所民警、辅警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进行汇总,按照保险办理程序规定,为每名民警、辅警申请了一份新冠肺炎疫情复工保险,保单于2020年2月27日0时生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