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专题汇报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2月2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专题汇报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区领导韩华、丁有亮、王轶、王磊出席会议。各乡办书记及四个区级督查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闫立超强调,一形势不容乐观。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思想不能麻痹。随着天气温度的增高,社会各项工作都慢慢步入正轨,随之而来的是人流量增大,同时我区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的阶段,辖区内工地较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较重,所以各级各单位的党员干部坚决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三工作不能懈怠。各乡办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如果疫情防控工作出现漏洞,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示范区地处中心城区周边,而且小区多,人员流动量大,硬隔离措施不能有,但是入村(社区)的关口一定要把好,不能形同虚设;思想上不能有任何的懈怠,要始终绷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四力量不能减弱。虽然有的卡点已经撤除,但重点部位的卡点必须强化力量,所有党员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思想上不能麻痹、松懈,力量上丝毫不能减弱。五督查不能松懈。在疫情防控期间,督查组确实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对各乡办以及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给予了权威的督查指导,但督查工作仍不可有丝毫放松,要继续坚持下去,做好全面督查,不留情面。

会上,王轶从项目复工方面指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盲点;王磊从对外地返周人员的监管、督导工作的重点以及督导组人员的自我防护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四个督查组负责人分别对近期督导情况进行汇报;各乡办书记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