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2月2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创卫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全区创卫工作,闫立超要求。一要迅速启动。全区已经建立了创卫工作的完整机制,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创卫工作,保持好创卫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二要集中行动。当前示范区的创卫工作力度较年前相比有一定差距,各乡办要集中力量开展“大扫荡”,对出现的问题实现“一扫光”。三要实行例会制度。要持续完善例会制度,进一步推动创卫工作的开展,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每周召开一至二次创卫例会。四要确保无误。现阶段全国掀起了复工的高潮,我们的创卫工作必须要提前谋划、超前部署,不能前功尽弃,更不能因为示范区的问题影响创卫成功,确保疫情防控和创卫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会上,丁有亮就下一步创卫工作的开展做出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