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绿化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2月2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辖区内绿化项目建设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正处级调研员赵兴昌陪同,各乡办及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平安路下穿高铁涵洞、恒山路南段、周口大道、引黄调蓄工程等地,就绿化施工、市政管理等问题现场办公。

在平安路下穿高铁涵洞,张建党要求,相关乡办要快速行动,加快高铁沿线绿化施工,同时督查组要做好督查工作,确保高铁沿线绿化工作有序开展,快速推进。

在恒山路南段,张建党要求,区城管中心要着手恒山路南段的提升改造工程,要找专业人员进行勘察,拿出合理设计方案,增强道路的功能性,使恒山路南段变为“林荫大道”,方便市民前往植物园游玩。

在周口大道沙颍河桥北侧,张建党叮嘱区城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要解决好人行道非法停车的问题,二要结合专业人士设计方案对街边游园和两侧绿化带进行提升改造。

就全区绿化及城市管理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抓好城区绿化工作。对于现有建成道路绿化带中缺苗断垄的现象,城管中心要组织专人进行补栽,辖区内所有死株要及时清除。目前是绿化施工的关键时期,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绿化工程的施工。二抓好城市管理工作。对于府汇街、府苑街、平安路东段和松花江路东段的修缮工作要抓紧时间提上日程;区城管中心要持续加强对道牙石、果皮箱的清洗和检查工作,同时加大力度对全区绿化进行养护;对于辖区内的公厕要逐个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修整。三要抓好督查考核工作。对于城管队员的督查不能放松,区城管中心要针对城管队员制定相关的激励措施,同时要坚持做好道路物业管理公司的月考评工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