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2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商水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在县纪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孔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王勇、刘和辉、黄宇飞、王中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十三届县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孔阳要求,一是要把牢“严”的主基调,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 二是要把准“严”的着力点,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三是要增强“严”的执行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孔阳强调,实干成就梦想、使命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综合实力跨入全市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中红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孔阳同志的讲话要求,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奋力推动商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各乡镇(场、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及驻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十三届县纪委委员的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各部室负责人、各执纪办案协作区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驻商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