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纪委一届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健茹 

2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阳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马明超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王之梦代表中共淮阳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马明超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以及一届区委一次全会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对权利运行的政治监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推进“三区建设”、决胜“六大攻坚”,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马明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集中精力打好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惩治贪腐的攻坚战、保卫战、持久战,坚定不移巩固维护好全区良好的政治生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净担当、忠诚奉献,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果,不断开创淮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王之梦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开创淮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