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抗击疫情•捐款献力”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云英 陈吴陆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在郸城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支持全县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展示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2月27日至28日,该局发出《抗击疫情·捐款献力--爱心捐款倡议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417名党员干部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和互联网等形式筹集善款共计49876元。该局党员黄复生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浓浓真情绵绵大爱,在这为难时刻,尽我微薄之力,奉献一点爱心,捐款6666元,希望早日战胜疫情。”

捐款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普通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尽绵薄之力,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武汉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疫情在急,爱在传递。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广大党员干部在此次募捐活动中践行了“疫情面前共担当,汇聚众志献真情”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