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李全林视频连线慰问县援鄂医疗队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谷峰 红涛 联合报道

2月28日下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通过移动云视讯系统在县全民健康信息服务中心视频连线慰问我县援鄂医疗队员,并看望医疗队员家属。

在视频连线中,罗文阁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向我县支援湖北的5名医疗战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罗文阁说,面对严峻疫情形势,5名同志代表郸城出征,支援湖北,体现了该县医护工作者不计个人得失、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精神,是全县人民的光荣和骄傲,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罗文阁说:“一个是请你们安心在前线工作,刚才你们都看到了家里面都非常好,非常平安,请你们放心。第二个是在那个地方非常繁忙、任务非常重,要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我和全林县长、卫国书记、肖炜县长以及你们在座的家人等着你们平安凯旋归来。”

县妇幼保健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丁锟说:“我们一定做好服务,为郸城争光,为河南争光,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请领导们放心,加油。”

同时,罗文阁、李全林等四个班子领导还与该县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进行了亲切座谈,向医疗队员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嘱咐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疗队员家属生活,努力帮助他们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让远在一线支援的医疗队员安心工作,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郸城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