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2020-02-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28日,开发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统筹新冠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大气污染防治、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领导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有关精神,听取开发区大气污染防控实施细则的汇报,通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结果,就“创卫”工作进行部署。

王文峰指出,要强化目标导向,强化严管严控各项措施的细化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攻坚合力,强化执纪问责严格奖惩,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控工作,聚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再接再厉抓好“创卫”工作,对照问题找差距,针对存在问题扎实做好整改提升;建立和完善常态长效城市管理机制,逐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网格化水平,改善城市形象,增强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要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统筹发展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输入病例,做到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盯紧抓牢,相关责任要深入企业和项目认真指导对接,确保所有企业和项目疫情防控必须到位,最快速度解决企业和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涛就大气污染防治进行部署。他要求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加强协作,严格管控,增强整体意识,强化部门职责,建立督查机制,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任务。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