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董鸿深入周淮路改造项目一线督导附着物清理

来源:

作者:

2020-02-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郑凌宵 

2月28日晚,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董鸿深入周淮路升级改造项目一线,督导项目区地上附着物清理和房屋拆迁工作。在城关镇拆迁现场,董鸿查看了城关镇临街房屋拆迁情况,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方学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随后,他在现场召开了公路局、城关镇、产业集聚区、郑集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的推进会。


董鸿要求,有关乡镇和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一是要做好群众工作,帮助群众算清经济账、发展账,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项目实施带来的实际利益和长远利益,切实增强配合拆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拆迁工作力度,抽调精兵强将,迅速形成热火朝天,全面拆迁的工作局面;三是区公路局要切实发挥指挥部办公室的综合协调作用,严格监督,从严督导,督促各乡镇加快拆迁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圆满完成拆迁任务。四是各单位在组织拆迁过程中,要同步利用雾炮车喷淋、防尘网覆盖等措施,切实防控拆迁工地产生的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