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和办: 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抗疫情

来源:

作者:

2020-02-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钊瑞敏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爱心汇聚,暖流涌动。近日,接到上级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第一时间安排,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关键之时发挥关键之力,自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活动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鸿烈、主任刘亚东带头各捐款1000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办事处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各社区直管党员群起响应。庆丰社区老党员李锦太无法到现场,委托其儿子到庆丰社区代捐;文昌社区党员李珂珂第一次捐了200元,第二次又捐了200元,后觉得不够,又追加了100元,三次共计500元。李珂珂说,看到电视上关于一线工作者的报道,看一次内心触动一次,就想多捐一点,可以多买点物资支援一线抗疫……一份份捐款汇聚一份份深情、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一个个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自愿捐款中来,以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怀,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目前,人和街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社区直管党员已累计捐款16000多元,全办党员干部捐款活动还在继续中

此次捐款活动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所捐款项将做好统计汇总,按时全额通过规定渠道上交。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