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主题党日,周口港区纪委这样过

来源:

作者:

2020-02-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2月28日,周口港区纪委和港区疫情督导组全体党员在周口中心港码头过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

当天上午,周口港区纪委和港区疫情督导组全体成员来到周口中心港码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周口港区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胥凯传达了周口市四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和市纪委书记吴刚的讲话,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周口港区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周口市委市政府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号召,在港区党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克服困难、艰苦奋斗建设中原港城的创业历程,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敢担当、勇拼搏、无怨无悔做贡献的积极性。

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背靠向东奔流的沙颍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向党和人民庄严承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韶华,不负我。做党的忠诚卫士,当人民的贴心人!大家一致表示,在下个阶段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港区纪检监察精神,在认真履职、强化督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中纪委、省市纪委的安排部署,谋划好、落实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协助港区党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监督体系建设。推动新时代周口港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奋力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