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疾控中心主任韩国营到集中隔离点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2-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徐俪


2月29日上午1,商水县疾控中心主任韩国营带领疾控中心技术人员孙军华、师哲等人,到黄寨镇和姚集镇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工作。

在黄寨镇隔离点,黄寨镇卫生院院长罗献东介绍:2月27日出院的确诊患者朱某,被隔离到距赵草楼村约2公里的一宾馆三楼,大门口设置隔离带,里面生活设施齐全,包括网络、电视、卫生间、冷热水、带套间的2个房间约36平方米。除了专门送饭的人员外,另外组织人员排班,每班5人,轮流值班进行测量体温和房间消毒工作。目前朱某身体体征正常。

在赵草楼村,韩国营详细询问该村的疫情防控情况。据村干部和黄寨镇卫生院的人员值班介绍:解除集中隔离的人员现在正居家隔离,每天2次测量体温并消毒;其他村民都能做到出入有登记,有测量体温和消毒有记录。

在姚集镇的集中隔离点内,韩国营同从湖北省潜江返回的务工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诉求,给他们以宽慰,打消他们的顾虑。

姚集镇镇长曹辉和卫生院长段新民介绍:目前被隔离人员共2名,他们7日前自驾车从湖北省潜江市返家,一直居家隔离。昨天下午史某感觉喉部有异物感,自测体温37.5,及时报告后,被送到集中隔离点观察,到隔离点测量体温36.7,目前2人无异常。

韩国营强调: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时候,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做到严防死守。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