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新安集镇:严查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营业的餐饮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文图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2月29日晚,沈丘县新安集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镇食药监所、镇市场管理中心,对辖区内所有餐饮店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就餐服务的行为进行突击检查。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稳步推进,大街小巷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小超市、小食品、小餐饮、小药店等个体经商户有陆续恢复营业的迹象。虽然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但疫情防控仍未结束,个别个体经商户对待疫情防控工作有些懈怠。新安集镇严抓疫情防控工作,防患于未然,突击检查经营者是否违反相关规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在突击检查中发现,该镇新东村和武营村各有一个饭店正常营业,且有群众入内就餐。饭店经营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擅自向群众提供餐饮服务的行为,违反了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命令,镇派出所依法对其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