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东方派出所:一边疫情防控 一边暖心送证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0-03-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牛天慧

近期,项城市公安局东方派出所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更加方便群众,主动开展送身份证上门服务,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主要道路的解封,一部分干部群众防控意识出现了松懈,街道、社区、村头经常出现人员扎堆、外出、玩耍现象。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并未出现拐点,形势还很严峻,必须加强疫情防控和隔离措施。项城市公安局东方派出所在组织全体民警配合社区干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派出所民警没有忘记为群众解难题、分民忧。考虑到由于疫情防控,群众无法出门,春节前办理的身份证不能到派出所领取,民警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走村串户,一边宣传防控知识,一边逐户找人,发放居民身份证。

该派出所辖区内的众多群众,在看到民警把自己的身份证送到家门口后,接到身份证的同时,连声表示感谢,纷纷称赞派出所民警是咱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