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西华:东夏镇党员踊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支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2月28日,西华县东夏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迅速在全镇党员中掀起捐款热潮。

根据中央组织部及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该镇积极向全镇党员发出倡议,镇党委书记武潇、镇长庞友谊和其他班子成员,率先带头在所在党支部捐款。全镇机关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社区、村等各领域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纷纷以微信、现金等方式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用爱心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

东夏亭镇按照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采取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贡献力量。

据了解,所捐款项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