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党员踊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文图

连日来,沈丘县各单位、各乡镇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组织引导共产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全县共产党员纷纷响应,在全县掀起捐款高潮。

沈丘县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捐款助疫情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 2月28日,沈丘县四大班子领导率先垂范,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皇甫立新、刘国庆、殷晓春、李子顺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捐款活动。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再次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根据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2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这是继2月5日,县委组织部为卞路口乡疫情防控捐款后,再次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桑榆未晚 夕阳正红

2月29日上午,县城北关原公安局家属院内,离退休老干部张国英、王全仕同志把为防疫阻击战的捐款,亲手递交给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黄长春。当日,县公安局退休干部李景云、岳江河等10余名同志也通过不同形式为疫情阻击战捐款。

人人献出一点爱 凝心聚力克时艰

2月28日(扶贫日),也是文殊庵村主题党日活动日,为积极响应沈丘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范围内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莲池镇文殊庵村在家的15余名党员干部齐聚村委会,纷纷为抗击疫情捐献爱心,用爱心传递真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贡献。

同心战疫情 真情报家乡

广东省宏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超是李老庄乡吴桐庄人,一名普通党员,虽然身在异乡,但也时刻关注着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他在新闻上得知安徽省临泉县属于疫情高发地区,自己知道家乡有十几个村与临泉交界,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后,主动靠前、勇于担当,积极和李老庄乡人民政府联系,捐助2万元资金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向家乡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捐款”亲兄弟

现役军人赵威、赵晓威兄弟是赵庄行政村人,赵威在青藏高原某部队服役,赵晓威在杭州武警部队服役。兄弟二人均为党员,自疫情爆发后,赵氏兄弟时刻关注着家乡的情况,作为军人,想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于是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10000元,“尽点微不足道的力量”兄弟二人均表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